close

30歲還擁有20歲少女的肌膚,這可不是什麼天方夜譚喔!

今天來告訴大家保養Q彈肌的大訣竅~想要擁有水煮蛋肌不是用多昂貴的保養品,而是徹徹底底做好肌膚的清潔。

這裡你們一定會以為我要從洗臉說起對吧,錯囉!其實清潔的第一步驟是卸妝呀!

現在外面的空氣污染這麼嚴重,就算沒有塗牆抹壁的出門(?),正常有觀念的女孩們也會有上隔離的動作

就算懶到連隔離霜都沒有,外面的髒空氣早就幫妳上了一層灰啦!

 

根據研究指出,空汙會加劇毛孔粗大、黑頭粉刺、肌膚乾癢、缺水、暗沉、老化等等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怕(汗)。

總之,回家洗臉之前當然不可以少了卸妝的動作,好好的卸妝才是清潔的第一步唷!

市面上常見的卸妝用品有哪些呢?

撇開眼唇專用的卸妝用品,肌膚的就有卸妝油、卸妝乳、卸妝蜜、卸妝棉(含卸妝液)、卸妝水…

這些之中,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,所以只能用卸妝蜜,卸妝油那種一用就長痘痘就不提了

連用到不適合的卸妝水都會起疹子過敏(哭)

但市面上的卸妝蜜其實不多,也就那幾個牌子有出,在卸妝這塊認真覺得自己是邊緣人

 

卸妝蜜雖然是我唯一能用的,但是我對他的卸妝效果其實一直稱不上是滿意

凝膠狀雖然不會讓我的龜毛肌出什麼問題,但是起碼要卸兩次才會有乾淨的感覺,而且馬上就要洗臉,不然整張臉好像不能呼吸般痛苦,一點都不誇張!

所以姊用卸妝蜜簡直跟在吃飯喝水一樣消耗量有夠大,每次去生活用品店買都是半打,結帳店員都覺得我很像要去逃難(?)。

這問題雖然不大,但其實也默默困擾我很久了,一直到最近閨密拿了一款「卸妝巾」給我,叫我用用看。

包裝是很美啦,但是其實我一開始對它的作用還蠻懷疑的,這到底是什麼?說到包裝美,那就先給大家看看包裝吧

 

Simplified簡約卸妝巾↓

7520689

S__7520686.jpg

 

很有質感,真的很漂亮,但是我本身就是個不會被美麗事物吸引的理智頭腦

所以我確實對這卸妝巾的作用感到懷疑,但也很好奇,因為完全沒有接觸過。

上網找了下資料,什麼?只要用清水就可以卸洗?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

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還是來試一下好了,剛好臉上是淡妝。

 

使用方式非常簡單

不需要再加什麼清潔材料

直接清水用濕 就可以直接使用囉!!

 

 

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毛孔狀況

S__7995394.jpg

 

重點是粉刺竟然不見了!!!!!

 

這也太神奇了,擦過去的感覺真的很乾淨,毛孔瞬間能夠呼吸的感覺,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原理啊?

在沒有使用任何化學加工的卸妝原料同時,就能夠把臉上的妝卸乾淨!簡單的眼妝也可以喔!

如果是濃厚的睫毛膏要多卸幾次,但我本來就是眼唇分開卸比較保險一點。

後來用谷哥大神做了些功課,這原理雖然看似神奇,但其實是回歸了我們最原始的卸妝觀念

這款卸妝巾並不是用化學用品去侵入肌膚帶走彩妝髒汙,而是用微小細密的纖維來帶走臉上殘留的彩妝

這比化學成分還要神奇,而且可以反覆使用,環保又安心,簡直是撿到寶了!

 

 

卸完妝整張臉都重獲新生的感覺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,這種感覺就像是住在深山裡面那種清新乾爽(?)

就算不洗臉沒有關係,因為我為了求乾淨一點會卸兩次,毛孔乾淨溜溜,再上化妝水跟精華液保養品等,更能夠吸收得徹底。

 

連續使用兩週,肌膚明顯提亮了不少,毛孔也小到快要看不見,現在就算徹底素顏出門買消夜也不擔心有豔遇(?)了。

 

↓連續使用兩週後的素顏狀態~給大家看的是近照喔!!

Untitled - 9.jpg

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真的是寶,想要試試看的水水們快跟著購入一條。喔對了!

後來發現他其實很便宜,比一整組的卸妝用品還要便宜喔!CP值真的很高,大推!!

arrow
arrow

    M小姐的美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